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浴(2)【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混蛋——”尤里安的脸上闪过一丝恼怒。因这生气的动作,小穴也禁不住缩了一缩,就仿佛是在主动吮吸着棒身一样。她意识到了这一点,脸变得更红。冒着热气的龟头堪堪卡在小穴口,两片粉红的花唇被拨到两边,随时都有可能侵入。

“快拿走你这根恶心的东西——”尤里安仰着脸躺在他怀里,有气无力地说。

“恶心?”白雪王子贴近了尤里安,滚烫的肉棒贴着小穴一跳一跳。

“你——哈啊!”尤里安忍不住呻吟出声,肉棒又挺进一寸,膣道被撑得胀痛,还有细细的水流冲刷着入口,又痒又麻。

“看。”白雪王子伸进一根手指,贴着肉棒的表皮插进去,尤里安呼吸一滞,一根细长的东西陡然侵袭进去,她一抽一抽地吸着气,感受到那根温热的指尖一点点沿着肉棒撑开媚肉,指腹一戳一戳地陷进媚肉表面的颗粒里,又浮上来,再次狠狠碾进去。

她止不住地流着生理性的眼泪,快感顺着指尖一点点窜进大脑。白雪王子的指尖慢慢摸索着,像是在寻找着什幺,直到他的指腹按到了一个地方,尤里安呻吟的声音陡然高昂尖利起来,身体控制不住的仰起,几乎要弯成一张反弓。

“是这里吗?”白雪王子贴着她的耳朵问着,但是尤里安已经因为快感而神志不清了,长发黏在脸上,只能本能地靠在他怀里不停地喘着气。她的身体随着对方在自己G点反复的碾压不断地颤抖着,甬道深处剧烈地蠕动着,喷出一股清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