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共浴(3)【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器撑开层层吸裹的媚肉,毫无阻碍地捅进了子宫口,随后凶猛地冲刺了起来。

尤里安的额头一次又一次地撞在镜子上,很快就撞得额头通红,对方好心地伸出一只手垫在她的额头与镜面之间,更深地顶撞进去,龟头一次又一次撞着里面不断收缩的宫口,想要撞进里面更深更温暖的地方。

束缚着手的锁链不知道什幺时候解开了,但她完全没有心思想着逃离的事情。她的手无力地抵着镜面,忍受着身后一波又一波猛烈的冲撞,口中哈出的热气模糊了镜面,手指无力地划出一道歪歪扭扭的指痕:“别……动……我胀得难受……”

“哪里难受?”白雪王子的手指沿着她的下巴缓缓地下滑,从后仰的修长脖颈滑到深凹的乳沟内,艰难地分开黏在在一起的两团雪乳,握起一团不轻不重地一掐,又重重地揉捏起来,饱满的雪乳像是一团果冻一样被挤成各种形状,“这里胀?”他的声音里带了一点调笑:“难道是涨奶了?”

尤里安被捏得又痛又麻,身体扭动着想要躲开他肆无忌惮的揉捏,嗓子里全是急切的哭腔:“不是!是里面……里面!”

白雪王子不阴不阳地“哦”了一声,尾音拉得长长的,手指松开了被揉得通红的娇乳,继续贴着肌肤下滑,来到小腹:“是这里吗?”

透过镜面,能够清晰地看到小腹不停地鼓起又瘪下去,就像是有什幺棍状物不停地捅进去又拔出来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