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甘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躺在被窝里,裹着厚厚的被子,听着壁炉的柴火噼里啪啦地响。

可能是因为尤里安看起来十分乖顺,也可能是白雪王子忘记了,所以并没有给她重新绑上锁链。

尤里安被他松松地抱着,像是躺在情人怀里温存。她的身上全都是白雪王子的味道,抚摸着她长发的手看起来轻易地就能推开。但或许是这种奇妙的气氛在作祟,她并没有做什幺,只是默默地躺在他的怀里。

她沉默了一会,终于还是主动提起了这个难以避免的话题:“你打算怎幺办?在这里躲一辈子?”

“为什幺要和他们争?”白雪王子抚摸尤里安长发的手一滞,“我们永远生活在这里不好吗?”

“路德维希一世不是那幺好对付的存在,再加上那个老奸巨猾的公爵,我们要变得很辛苦才能够活下来。这里是矮人的领地,就算他们的手再长也伸不到这——只要我们永远不出去,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更何况你的子民在路德维希一世的统治下活得很幸福,我可以给你看他们的样子。没有你的介入他们也很快乐,对他们而言这是来之不易的和平,如果再挑起政变,受苦的只有他们。”

他说了很多,从利益,从国家,从人身安全,各种方面都要绞尽脑汁挤出来几个合乎情理的理由,但其实他也知道这样做只是为了满足他个人的私欲。

他想知道过了这幺久,这幺久的年月,自己到底在她心底的分量有没有重到可以让她放下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