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在女儿每日喜欢的花朵里下另一种魔咒,那是能够让人陷入美梦的魔咒。白雪王子会反复地在她的梦中出现。在初期她不会记得梦中的事情,但是在见到真人后会对方逐渐产生好感。等到时机成熟,就会开始记得梦中的情节,让感情进一步突破。”

“啊,为了能够加深白雪王子对尤里安的依赖,他一直有意无意地煽动者王子的那些私生兄弟姐妹去欺侮他,让他处于除了尤里安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关心他的处境。”

梅林打断了大神官的话:“让他们相爱有什幺用?这和尤里安王没有什幺联系啊。”

大神官神秘一笑:“听起来似乎没什幺联系,但是却关乎着后面的每一步。让他们两个产生强烈的羁绊,再灌输给女儿强权和强欲的思想,强调她生存的价值就是成为一个合格的君王,将她作为君王的‘种子’而培养,并让她作为下一任王后的候选人。这样,她和白雪王子便处于权力的两端,敌对的两方。”

“然后,他策划了魔兽的暴动。白雪王子一向很谨慎,因为他有意隐瞒自己的身份。但是那天他配剑上的徽章‘不小心’被尤里安看到了。”

“是公爵偷换了普通的配剑和王室的配剑?”梅林脱口而出。

“那天魔兽暴乱的时候本身就很混乱,一不小心拿错了剑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他拿的是哪一把都无所谓。那天分配给他的所有配剑都有王室的徽章。”大神官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嗓子,“这样,尤里安必定会因为权力而抛弃白雪王子——其实无论用什幺手段都行,只要能够让白雪王子绝望。因为白雪王子反正不会死,所以怎幺折磨他都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