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铁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林突然笑出了声,打破了这紧张的气氛:“您说得很有道理,但是那根本就不成立。”她垂下眼,盯着茶杯里荡漾的茶水,就像王后的眼睛一样,艳丽而又暗沉,像是深不见底的湖。

她轻声说:“王后不会为任何人而死,因为她只爱她自己。”

“谁知道呢。”大神官无所谓地说,“无论是谁想要救谁都无所谓,因为从来就没有能够让死去的人活过来的方法。尤里安王的心脏也只是支撑着他的执念罢了,已经死去的人本就不应该再活在世上。”

所以他早晚都会死的。只不过是让他再多苟延残喘几天而已。

这不值得。

尤里安攥紧了裙摆。她好不容易才用隐藏的宝藏和路德维希一世成为同盟,一起对付公爵。对方也答应会帮她寻找解毒的方法。

再过几天,她就能够成为路德维希一世唯一的王后。她可以慢慢想办法从他手中夺取权力。

没有白雪王子对她来说简直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他死了,再也没有人会纠缠着自己,也不用担心和他之间的事流传出去毁坏名声。

“这不值得。”她说着,脚却一步一步地挪出了房间。

她来到路德维希一世的宫殿里,站在宽广的大厅里,头脑昏昏沉沉。大厅里空无一人,连一个侍女都没有。路德维希一世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要见你的不是路德维希,是玛丽。”玛丽从王座后面走出来,她只有孩童的身高,所以尤里安竟然一直没有发现她藏在后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