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童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过她的人都这样说:“如果她长大,一定是一个举世无双的美人。”

但是玛丽永远都没有长大。

“玛丽。”年幼的哥哥盯着她说着,“我知道哦——”他放低声音,带着一种纯粹的恶意说道:“你不是人类,对吧?”

玛丽瞳孔一缩,路德维希摸了摸她的头,温柔地说:“别担心,玛丽,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

“但是,你要成为优秀的孩子,爸爸才会更爱我们。”哥哥的声音像是蛊惑一样在耳边响起,“你很聪明,应该知道怎幺做,对吧?”

一开始只是偷偷地偷走别人身上的技能,但是尝到甜头的哥哥很快就不满足现状,他反复劝说着玛丽:“仅仅是学会是不够的的,我们要得到更加优异的能力,我们和别人不一样,玛丽,你生来就拥有着这样的力量,你应该合理地应用它。”

“但是这样不好……”玛丽犹豫着,有些害怕。

“你想要我讨厌你吗?玛丽?”哥哥的眼光暗了下来,“你知道我生气的后果是什幺,你应该不想被别人知道你是个怪物吧?”

于是她又开始偷走别人身上的好运,转嫁到自己和哥哥身上,下手的对象就是那些曾经教授过他们知识的手工艺人。每次只偷一点点,就不会出什幺事,她这样安慰着自己。但是随着次数的累积,那些人的好运终于被偷完了。

那些被偷的人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唯一的生存技能,还变得倒霉无能。就像是她不祥的诞生一样,被她接触过的人也沾染上了不祥的东西,本来前途光明的人们纷纷走向最糟糕恶劣的结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