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 3 纯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观前提示】

这是所有结局中最黑的一个,但是不看的话难道你不觉得后悔吗!这可是最后一个结局了耶!

哗啦。

一个沉重的、浸满水的东西,在他手里沉甸甸的坠着。他沉默地拉着书包长长的带子,将它拖扯出水池中。

他从水中看到了自己的脸。

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半长不短的头发凌乱地垂在肩上。他从来不去打理它们。

因为他根本就不想要看见自己那张面目可憎的脸。

他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家,准确来说是他住的壳子。它用钢筋混泥土铸成,却还不如蜗牛的壳来得有使用价值。他关上门,无视着外面又多了陌生面孔的男人和熟悉的女人故作娇柔的声音,从书包里翻出被水泡得发皱的剧本。

《白雪公主》。

俗套的情节和幸福的结局令他腹中反胃,他想要那些纸就这样撕碎,却又停了下来。他在角色的名单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饰白雪。

铺天盖地的屈辱和愤怒汹涌而来,他紧紧攥着剧本,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几次都想要把它扔到垃圾桶,可又把手收回来。

他舍不得。

这是他第一次能够出演主角,第一次能够被大家所关注。是正面的关注,不是谩骂也不是嘲讽打击。

当他终于妥协着穿着裙子站在舞台上时,所有人都对他报以友好的微笑,仿佛这才是他本来应该拥有的模样。

“说真的,你真是生错了性别啊,你这样简直比女生还要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