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爸爸的肉棒又硬了好多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雨涵看着男人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下去的模样,笑着伸出舌头舔舐着那根肉棒。

裴昊弈有些想要推开她,却被她那舔舐的动作弄得浑身酥软,伸到半空中的手就那幺停滞在了那里。

李雨涵看着男人无法自控的模样,一边舔舐一边开口,“爸爸,就当我是在还你的好了。”

“你帮我缓解涨奶的忙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呢。”

“可是雨涵……”

“爸爸,反正没有进入小穴不是吗?”

裴昊弈看着女人趴在自己的腿根处的娇媚模样,一时间居然没有说出拒绝的话。

李雨涵趁着这个空档,直接用那娇软的舌头舔舐着他的龟头。

她粉嫩的舌尖和绛紫色的龟头映衬在一起,显得格外的动人。

裴昊弈看着女人动作时候那几乎全裸在自己眼前的酥胸,差点伸出手去揉搓。

他知道自己已经错的很厉害了,但是又无法克制身体最原始的欲望。

正在他的腿根处舔他肉棒的人可是他的儿媳妇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幺,越是这样想,那肉棒就越是坚挺。

“爸爸的肉棒又硬了好多哦。”

女人娇软的嗓音简直冲破了他的理智,让他差点无法控制自己。

“雨涵,你……唔……”

李雨涵看着男人似乎还想要抗拒,直接将整根肉棒都吞咽到了喉咙深处。

她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的看着他,那被迫逼出来的眼泪挂在眼睫上,看起来漂亮而又情深。

裴昊弈有些无措的看着眼前妩媚妖艳的女人,内心的防线一点点的溃散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