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家舒服的不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大力的在她的嘴里抽动着,看着那樱红的唇瓣次次张合着吞吐他的肉棒,看着那淫荡的黏液沾满他的肉棒,看着她生理性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去却还是在含咬他的肉棒的娇媚模样。

他深深的凝望着这样的她,只觉得一颗心都深深沦陷了下去。

李雨涵被迫的承受着男人的撞击,那无尽的石楠花的味道呛得她整个喉咙都在发麻,但是男人还在继续的顶弄着撞击着。

每次前穴和后穴传来快感的时候,她都忍不住张大嘴巴想要呻吟,却没想到每次都将那肉棒吞咽的更深了。

那肉棒像是在挑战她的极限似的,次次都往更深处顶撞着。

她觉得自己的身子像是被打开了情欲的开关,被动的接受着无止境的顶撞和抽插。

她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俊朗的男人,大口大口的吃着那肉棒,同时身下也一阵酥麻。

“宝贝,舒服吗?嗯?”

裴昊弈看着她妖媚的小眼神,轻柔的抚摸着她的后脑勺。

李雨涵将他的肉棒吐出来,笑道,“舒服,人家舒服的要不行了。”

“那宝贝可要承受住我更加猛烈的撞击啊。”

裴昊弈看着女人唇角流出来的黏液,忍不住又将肉棒插入了其中,对着她的喉咙深深的抽插起来。

李雨涵没想到他居然会这幺疯狂,只能尽力不用牙齿咬住他的肉棒。

那蜜液不断的顺着她的嘴角流出来,看起来无比淫荡。

但是此刻的她也已经完全顾不得那幺多了,只能凭借着本能的力量去吮吸着那粗长的肉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