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爸爸,你咬的我好想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雨涵看着男人的靠近,轻笑着抚摸上他的肉棒,“但是爸爸不是也很想要吗?”

“我们速战速决好了,不会被人发现的。”

裴昊弈感受着她那柔弱无骨的小手肆意的揉捏他的肉棒的滋味,浑身都轻颤了一下。

他有些难耐的抚摸上她的酥胸,轻轻揉搓着,但是还没有揉搓两下,那酥胸就开始往外泛滥着奶水。

“爸爸,你看到了吧,人家是实在不舒服。”

裴昊弈这才想起来她的溢奶还没完全好呢,立刻轻咬住那柔嫩的乳头。

“怎幺没有早些告诉我?”

如果早知道她的溢奶又犯了,他肯定直接就扯开她的衣服为她吮吸揉搓了。

李雨涵只是轻抿了一下唇角,柔声道,“我担心你还是有所顾忌嘛。”

主要是她也没想到涨奶会来的这幺是时候啊。

如果早知道的话,她肯定就直接利用了啊,还需要她在那里搔首弄姿的嘛。

男人满是心疼的轻咬着那粉嫩的乳头,一颗心里满是愧疚感。

他应该早些发现这一切的。

他极其温柔的吮吸着吞噬着那粉嫩如花蕾般的乳头,满含热情的亲吻着它。

那带着浓郁奶香味的奶水不断的涌入他的嘴巴里面,带给他一种味蕾上的刺激和蓬发。

李雨涵感受着乳头上的酸软和酥麻,忍不住伸手轻揉着他的肉棒,似是在缓解他的渴望,却一次次将他推入欲望的顶端。

裴昊弈无暇顾及她放肆的小手,只是不断的吮吸着那白色的汁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