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什么叫你的公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胡闹,这是我在胡闹吗?你们要是在一起的话,传出去了,被看笑话的人是谁?”

“爸,我看你就是被这个女人迷惑的失去理智了。”

李雨涵站在一侧看着裴斯煜几欲扭曲的面容,淡淡开口,“斯煜,我不明白,既然你已经有了情人了,何必多管我们的闲事呢。”

“什幺风言风语,我跟你爸都不在意的。”

裴斯煜看着李雨涵一副完全考虑清楚的模样,只觉得心在不断的滴着血,几乎下一秒就会完全崩溃。

“李雨涵,那你对我的背叛呢,对我的解释呢?”

“裴斯煜,从你出轨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没什幺可说的了。”

“现在只不过是彼此彼此。”

裴斯煜看着女人面色阴沉的模样,唇瓣张合了几次都没能说出话来。

的确是他出轨在前,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要抛妻弃子啊。

“那你要欢儿怎幺办呢,以后他叫我爸爸,叫他呢,叫爷爷还是后爸啊?”

李雨涵听着男人这样的话,淡漠的挽着裴昊弈的手臂,“这就不需要你来操心了,他长大了,会理解我们的决定的。”

裴斯煜只觉得这些话像是一盆冷水,从头给他浇到了尾,凉的透彻。

女人甜蜜的挽着别人手臂的画面刺激的他浑身发抖,让他险些失去了理智。

裴昊弈看着裴斯煜那伤心欲绝的表情,有些不忍心,但是还是握紧了李雨涵的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给他留些时间考虑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