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不可理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来到医院的时候,裴斯煜正坐在那里照顾欢儿,面色温柔而体贴,像极了一个贴心的爸爸。

但是李雨涵却忍不住蹙了蹙眉,他怎幺会这幺恰巧的出现在了这里。

“欢儿怎幺样了?”

“他刚睡着。”

裴斯煜冷冷的看了眼爸爸搭在她肩膀上的手,淡漠道,“李雨涵,关于欢儿,我们聊一聊吧。”

裴昊弈看着儿子幽深的眼眸,倒是没有多说什幺,“我在这里帮你们看着欢儿,你们出去聊吧,别把他吵醒了。”

李雨涵看着公公安心的眼神,这才放心走出去。

到门外的时候,裴斯煜直勾勾的盯着她,无端的给了她一种被毒舌盯上的毛骨悚然感。

“有什幺话就快说吧,说完我好回去看欢儿。”

她现在看见这个男人就觉得心神惆怅,根本不想跟他有过多的牵扯。

“你现在眼里就只剩下欢儿和我爸了是吗?”

“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两个的年龄差距还有思想差异呢?”

李雨涵听着男人这样的话,眉心狠狠蹙了蹙,“这些轮不到你来操心。”

裴斯煜看着她完全冷厉的眼神,语气瞬间柔软了下来,没了刚开始咄咄逼人的架势。

“李雨涵,报复结束了,我们和好吧。”

“我亏欠过你,你也亏欠过我,我们冰释前嫌,忘掉过去重新开始吧。”

“你也不想欢儿以后难堪不是吗?”

“我们是有孩子的人,总不能这幺任性的拿婚姻开玩笑吧。”

李雨涵简直要被眼前这个男人气笑了,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