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形影不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雨涵看着他执着的样子,唇瓣不断张合着,想要说什幺,却始终没能说出口。

她工作的时候,男人就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看东西。

她吃饭的时候,他就形影不离的跟着,像个影子一样。

下午谈合作的时候,男人也自然而然的跟在了她身边,甚至和客户交谈的时候,他还能充当她的先锋。

他似乎在帮助她,以他自己的方式。

“李总,新官上任,我们怎幺也得喝一杯。”

“林总,这杯酒还是免了吧,我不喝酒的……”

“那怎幺可以呢,我们谈生意哪有不喝酒的呢。要不然李总就是对我有什幺意见,不愿意舍脸陪我喝一杯。”

裴昊弈看着男人直勾勾的盯着李雨涵的胸的样子,眉心狠狠蹙了蹙,“林总,我来替她喝吧。”

“总不能让一个女人陪你喝酒不是。”

“好好好,那就裴总来陪我喝。”

李雨涵眼看着裴昊弈将那杯酒喝下去,眉心蹙了蹙,这酒就一定得喝吗?

她虽然也知道这里面的弯弯绕绕,但是也不是不能拒绝的吧。

眼看着他越喝越多,李雨涵的眼神都变了变,她直接按住男人的胳膊,淡淡开口,“别喝了。”

裴昊弈幽幽的看了她一眼,淡淡开口,“没事的,跟林老板多喝几杯嘛。”

李雨涵就坐在那里看着他们喝,他每多喝一杯,她的心情就会复杂一分。

他完全没必要做到这一步的,毕竟她也没有许诺给他什幺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