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是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大手顺势攀附上她的酥胸,径直扯开她的吊带,让那酥胸完全暴露在空气当中。

感受到空气当中的凉意的时候,她浑身都轻颤了一下,整个人都有些无法适从。

但是男人却直接将她扑倒在了座椅上,开始疯狂的揉搓着她那双跃动着的白兔。

男人灼热的大掌一点点的将热度传到她的身上,惹得她也有些躁动了。

那酒味越发浓重的弥漫在她的身体里,让她整个人也开始晕眩起来。

她本来就不能喝酒,基本属于一杯就倒的存在,此刻被他这样吻着,大脑也有些缺氧,那酒味弥漫的更快了。

她迷迷糊糊的搂住男人的脖颈,开始回应着他的吻。

似乎习惯了他这个样子,她的身体本能都在回应他。

裴昊弈感受着女人的主动,痴迷一样的扑在她身上,放肆的吮吸着她的肌肤。

从她的唇舌到脖颈再到酥胸,再到她的小腹,他细细的吮吸着吞噬着,像是要将她整个人吞入腹中。

他的牙齿印记密密麻麻的散落在她的身体各处,让她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了。

那鲜红的齿痕和她雪白的肌肤相互映衬着,娇艳的宛如一朵盛开的花。

裴昊弈扯开皮带,释放出肉棒,正想要有动作,就看到了女人陀红的脸颊,他的心神微微一动,“你这是醉了?”

他记得她的确是不会喝酒的。

“我没有唔……”

他再次含咬住她的唇瓣,厮磨一样的撕扯着她的唇瓣,想要将那娇嫩的花朵咬出属于自己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