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公跪坐在她的大腿根部,舔噬她的小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掰开她的阴唇,开始舔舐着她的甬道口,从上到下的舔舐着,一副痴迷的模样。

李雨涵只觉得下面一阵温热袭来,无尽的快感传入她的四肢百媚,她无法自控的流动着蜜液,黏腻的液体顺着她的臀部往下面滑落,看起来极其淫荡。

裴昊弈看着她流出来的越发多的蜜液,轻笑着吮吸进入嘴里,像是吸她的奶一样开怀。

她的蜜液现在全部他给吃了呢。

李雨涵被他吮吸的动作弄的浑身酥软,忍不住伸手按住了他的脑袋,想要让他更加深入的贴近她的小穴。

“宝贝,这是乐不思蜀了吗?”

“是不是还想要我的舌头进入你的甬道里面插一插呢?”

“……”

李雨涵难耐的睁开眼睛看向他,一双眼睛里面都盈满了无辜的泪意,看起来格外的惹人心疼。

“要,什幺都要,现在好想要……”

“想要我的大肉棒还是想要我继续吃你的小逼呢?”

“嗯?宝贝,告诉我好不好?”

“都想要。”

裴昊弈轻轻揉捏了一下她的G点,轻笑着,“真是个贪吃的丫头啊。”

“那爸爸都给你好不好?”

“唔啊……好。”

裴昊弈鲜少见到这样乖巧的她,往日的她不是妖媚的状态就是一副欲拒还迎的勾人模样。

没想到这样的她也丝毫没有任何违和感,反而还让人有些想要抱抱她。

他轻轻的伸出舌尖,将他的舌尖没入她的甬道里面,细细的品味着这里的滋味。

她的甬道还是一如既往的温热,吃起来滑滑腻腻的,有种别样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