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咬的我好想要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昊弈简直拿这样的她有些没有办法,她好像一直都能够准确的把握他的敏感点在哪里呢,次次都让他的欲望蓬发。

“宝贝,你咬的我好想要啊……”

李雨涵听着他磁性当中带着沙哑的声线,直接握住他的肉棒就将它递送到了她的小穴当中。

被那温热甬道包裹的瞬间,裴昊弈舒服的发出来了一声喟叹。

他们明明已经发生了那幺多次关系了,但是她的小穴却依旧还是那幺紧致呢,简直是天然的鸡巴套子啊。

“唔……”

“爸爸,舒服吗?嗯?”

女人正趴在他的胸口舔着他的乳头,还一边眼巴巴的看着他,那无辜的眼神简直让他心颤。

他轻柔的抚摸着她的面容,柔声开口,“舒服,宝贝舔的我可真舒服。”

李雨涵笑着咬了咬他的乳头,满眼幽深的开口,“爸爸的乳头也好好吃啊。”

“要是里面也跟我的一样溢奶就好了,那我可以喝爸爸的奶。”

“你不是已经喝了吗?嗯?小骚货?”

李雨涵像是想起来了什幺,猛地挺起身子坐起来,“那人家还要喝。”

裴昊弈看着她喝醉时候幼稚的神态,心里暖暖的,要是她平时也能这样就好了。

那样他们之间的问题也许就迎刃而解了,他甚至不介意她将所有问题都推给他让他来解决。

他想要维护好和她的感情,哪怕多付出一些也没有关系。

李雨涵看着男人深深的望着她的模样,直接掐起来自己的腰身在他身上骑乘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