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骚货保证让你满意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昊弈看着他这一次没有说狠话没有发脾气,反而沉默着离开的模样,就知道他已经想通了。

他轻轻将李雨涵抱在怀里,柔声道,“宝贝,这下子你可再也不能离开我了。”

李雨涵看着男人俊朗的面容,轻轻的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满是温柔的开口,“那我就不离开你,跟你在一起一辈子。”

之前和裴斯煜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曾这样幻想过,但是事实证明她看错了人,后来她想着自己不会再去相信任何人了,却没想到又遇见了他。

这一次,她很笃定这个人会陪着她,一直一直陪着她。

裴昊弈看着近在咫尺的昳丽容颜,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占据她的心思。

他忍不住将她按在身后的墙上,开始吮吸她的唇瓣,每次情动的时候,他都恨不得将这个人拆解入腹了。

为什幺会有这样一个人这样的美好,美好到让人的心都醉了。

“你干嘛唔……欢儿还在这呢。”

“既然他睡着了,那我们就做些我们该做的事情好了。”

李雨涵听着男人这样坏坏的话语,忍不住会心一笑,这个男人是怎幺做到成熟温柔和这样的痞坏结合在一起的。

她轻轻的推开他的手,柔声道,“现在可不行,我准备了个惊喜给你。”

“你要是耽误了我的时间,那惊喜可就没了。”

之前有很多想法都被她自己打消了,既然现在和好了,那她总要做点什幺的。

裴昊弈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红唇,下面的肉棒还在蠢蠢欲动着,根本控制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