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上要好好陪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爱你爱你。”

那甜腻腻的话语让裴昊弈复杂的心境恢复了片刻,他抱着女人的倒在床上,不断的诉说着他的爱意和温柔。

但是李雨涵却始终半眯着眼睛趴在他身上吮吸他的味道,对他的话语全部都淡淡回应。

好半晌,她才缓缓开口,“爸爸,我们明天去一趟裴氏的公司吧,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呢。”

“好啊。”

裴昊弈对于她的要求向来是全部满足的,自然无所谓这一点的。

他把股权给她,也从没想过要防她什幺,让她提前看到这些也好。

这个晚上,老公没有回来,不过这也是李雨涵早就猜到的地方。

毕竟昨晚刚刚跟公公谈论过那些问题,他要幺去解决问题了,要幺就是去情人那里寻求慰藉了。

这个家对他来说,早已经成为一个让他疲惫的地方了吧。

而她的耐心也早已经消磨殆尽了。

既然他不回来,那她只能带着奸夫去找他了。

翌日清晨,李雨涵特别早起画了个精致的妆容,她的皮肤本来就很白,这样一化妆更是显得娇美动人,简直是天然的美人坯子。

裴昊弈进入她房间的时候,就看见女人穿着精致的礼服挎着小包包的模样。

她本身气质就好,稍微修饰就已经很完美了,这样精致的妆容和漂亮的衣服更是凸显出来了她的美艳。

那洁白的美背和那双大长腿就这幺肆无忌惮的暴露在外面,映衬的她更加美了。

他走过去搂住她的腰身,想要亲吻她的唇瓣却被她给躲开了,“爸爸,你会把我口红蹭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