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口交,你要不要吃我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futa这幺多吗?自己不过做了两个人的生意,怎幺两个都是futa啊?

林盈盈有些崩溃,但她身体是兴奋的,在陈怡然身下,很不安分地扭动。

奶水挤出来更多了,两人却是不管不顾,紧贴在一起,两片娇嫩小舌,交缠得更激烈。

而陈怡然的那根东西,在她小腹上更硬了,而且顶得更凶。

两人舌吻了好一会儿,陈怡然才将小舌头收回,又往下爬,埋头舔舐清理林盈盈身上的奶水。

“啊……”林盈盈抓着她的肩,挺着身子任由她折腾,只是感觉有点痒,正经的痒不正经的痒都有,小穴早就在咬在出水了,小内裤已经湿透。

陈怡然把她上半身几乎舔遍,而后要去脱她的小裙子,林盈盈咬了咬娇唇,擡起屁股配合,让那小裙子以及里面的小内,一起被扒下去。

“姐姐的身子好美呀……”陈怡然跪趴在那里,欣赏她的肉体。

浑身赤裸的林盈盈很是害羞,两片大腿夹住,小手又去捂那正流水的小嫩穴。

“没有……你不是要吃奶吗?继续啊……”她娇声说。

陈怡然却是轻轻摇头,俏皮回道:“不要,现在想舔姐姐下面,给不给舔啊姐姐?”

口交吗?林盈盈纠结片刻,轻轻嗯了一声。

然后看到陈怡然将她的两片大腿掰开了,看了看她的小粉穴,去舔她的大腿。

从大腿外侧舔到内侧,又慢慢往上舔,舔到她湿漉漉的小穴。

“嗯……”林盈盈娇吟,被舔得很痒,娇躯发颤,小穴咬了又咬,出水更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