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趴墙上被入被撞,操快点再快点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奶子紧贴在一起玩了很久,而后李杉一手抱着林盈盈的背,一手抓住她的大奶子尽情揉捏,又低下头,把脸埋到她奶子上,胡乱拱弄。

“哈啊……”林盈盈被拱得在浴池里花枝乱颤,小嘴乱叫唤,不过依然努力挺着大奶子,任由李杉折腾。

垂眸紧张又很害臊地看着,两只小手在李杉肩膀上使劲儿地抓。

李杉将她的奶子拱得狠狠摇晃,奶水乱洒,拱得她浑身发软呀,而后张嘴再度咬住奶子,擡眼看着她,狠吃她的奶。

林盈盈顿时感觉一股股奶水往李杉的小嘴巴里涌去,她娇呼,娇躯狠狠哆嗦,奶子乱晃。

李杉见她这样子,张嘴咬住更多奶肉,吃得更大口,还时不时吸两口。

林盈盈被吸得浑身发软,下面却是紧紧咬着,特别骚痒,饥渴,很想要。

李杉一边吃吸她的奶,一边伸手摸到她两腿之间,在水中揉摸玩弄她的小嫩穴。

“啊……哈啊……”林盈盈娇躯乱扭动,两片大腿,将那只小手狠狠地夹,小穴主动往那几根细嫩的手指上送。

“我们去做好不好?”李杉忽然松开她的奶子,眼睛亮亮看着她,这幺问道。

林盈盈意乱情迷,娇滴滴回应:“好……好呀……”

两人便从浴池里出来,李杉让林盈盈扶着墙趴着,而后,那根深粉色的粗硬迫不及待地在她屁股上顶,蹭。

“嗯……”林盈盈娇吟,扭头紧张地看着,主动把屁股撅起,甚至往那硕大圆润的龟头上蹭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