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碰到了姐姐的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多度的天气实在太热,窄小的房间像个蒸笼似的散发着无形的热气。

阮明瑶回到房间的时候就听到了阮明轩平稳的呼吸声,显然是已经睡着了。

她轻手轻脚地走进去,在他身边躺下。

老旧的床垫经不起她的折腾,稍微动一下就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在黑夜中格外清晰。

阮明瑶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动作十分小心地翻了个身,努力把自己往床边缩,以免碰到背对着她睡着的阮明轩。

她扯过脚边的薄被盖住自己,呼吸间全是阮明轩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原本冷冽的薄荷香味被阮明轩的体温捂热,极具侵略性地涌进阮明瑶的鼻子。

阮明瑶把发红发热的脸捂进被子,强迫自己放空入睡。

背对着她的阮明轩也不好受,屋子里的温度把他热得又出了一层薄汗,裤兜里的内衣还没找机会处理掉,正硌在他的大腿外侧。

身后的呼吸声逐渐平稳,阮明轩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假装不经意地翻过身去从眼睛缝里偷看阮明瑶。

她缩成了小小的一团睡在床边,看上去稍微动一下就会掉到地上。

阮明轩胆子大了点,支起上半身,探头过去。

汗湿的黑发贴在阮明瑶白皙泛红的脸颊上,小巧的鼻尖上渗出汗珠,嘴唇泛着健康的血色。

阮明轩的喉结剧烈地上下滚动,咽了一大包口水下去,只觉得身上热得更加厉害。

他伸手,想把阮明瑶往床中间挪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