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洗姐姐内衣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吃。”阮明瑶从厨房里拿出蒸好的包子,递给阮明轩,“要赶不上公交车了。”

阮明轩打了个哈欠,从阮明瑶手里接过包子。

视线落在阮明瑶身上那件胸口处微微崩开的衬衫上,又匆忙转移。

“你……你以后别帮我洗衣服了,我自己洗。”阮明瑶纠结了好一会,才开口说出这句话。

她早上起来就看到阳台上晒着她和阮明轩的衣服,她的内衣和阮明轩的短裤晒在一起,风一吹内衣就往他的短裤上飘。

“怎幺了?”阮明轩自己心虚,面上却装得波澜不惊,就是苦了手里的包子,被他猛一下捏得变了形。

“不是说好了你做饭,我洗衣服的吗?”阮明轩说。

姐弟俩在家务事上的分工一向明确。

阮明瑶嘴巴动了动,也不知道该怎幺跟他说明白,索性放弃了。

“没事,算了。”

阮明轩三两口吞掉还冒着热气的包子,胡乱抹了抹嘴巴:“走吧。”

说完就从椅子上拿起书包,迈腿从阮明瑶身边走过。

阮明瑶看了眼墙上挂着的钟:“糟了,公交车要来了。”

她小跑着跟上阮明轩。

小区门口的公交车是姐弟俩上下学的交通工具,他们去学校要坐接近一小时的车,错过了就要再等二十分钟。

“师傅,等等师傅,还有人没上车。”阮明轩跑得快,眼看司机关上了车门要开走,赶紧追在车后面挥手大喊。

公交车的门重新打开,姐弟俩气喘吁吁地上了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