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肉棒蹭着花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粉嫩的乳晕被阮明轩舔舐得肿胀发红,颤巍巍地挺立在空气中。

阮明瑶的内衣没有被解开,只是向下褪了些,阮明轩一侧的脸颊就贴在她内衣上。

阮明瑶动了动腿,试图让抵在自己腿心的巨物离远一点。

下一秒却被阮明轩贴得更近。

未经人事的花穴正一点点地往外流出淫水,陌生的滑腻感觉让阮明瑶有些不舒服。

锁骨被阮明轩毛茸茸的短发蹭得发痒,同样发痒的还有她的花穴。

阮明轩伸手替她脱下身上已经被压得皱巴巴的校裙。

内裤只褪到阮明瑶脚踝处,阮明轩就已经失去了耐心。

他急不可耐地把高翘着的粉色性器从内裤里释放出来。

缠绕着青筋的性器在空气中弹跳了两下,顶端马眼分泌出透明的液体。

“不,不可以进去。”阮明瑶用脚抵在他的小腹处。

轻微的推拒对阮明轩来说微不足道,他摸上阮明瑶抵在他小腹上的脚,顺势把她的一条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坚硬的龟头抵在微微湿润的穴口,两瓣湿软的软肉被顶得向外张开,无力地贴在龟头上。

软肉掩盖下的肉缝紧闭着,从里面流出的淫液却已经打湿了龟头,顺着肉棒上的青筋往下滴。

阮明轩喘息着,因为兴奋渗出的汗珠一颗颗地往下砸,落在阮明瑶身上。

事发突然,他没准备套。

紧抿的嘴唇显示出主人此刻忍耐的艰难。

阮明轩垂眸,视线落在姐姐的腿心。

没有被人安抚过的肉核小小的一粒,正挺立在空气中,肉穴被他的龟头抵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