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顺着她的手往下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射了一次,对于阮明轩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胯下的东西几乎是在他抱起阮明瑶的瞬间就又擡起了头。

阮明瑶窝在阮明轩怀里,泄了几次身的她已经困得眼皮都擡不起来,头软软地靠在阮明轩肩膀处。

汗湿的脸上还带着高潮后没来得及褪去的红晕。

阮明轩没穿裤子,性器随着他走路的步伐一颤一颤的,走动间还会蹭到阮明瑶的皮肤。

“好热。”阮明瑶喃喃道。

细长的眉毛微微皱起,似乎是被阮明轩身上的温度热得难受。

阮明轩压抑着汹涌的欲望,把人抱进浴室。

“唔……嗯?”长时间处于暗处的眼睛被浴室的灯光刺激到,阮明瑶的眼睛闭得更紧,头埋更深地埋进阮明轩怀里,试图躲避光亮。

阮明轩安抚小孩似的抚摸她的背,手在她薄薄的肩胛骨上来回摩擦。

“姐姐,洗完澡再睡。”阮明轩把人放在花洒下,仍旧让她靠在自己怀里。

水温被调到了合适的温度,刚经历过性事的身体被水流冲刷着,让阮明瑶舒服得叹了口气。

阮明轩挤了沐浴露往她身上抹,忽然瞥见阮明瑶胸前被自己啃咬得红肿的两点。

“咳咳。”他不自在地假咳两声,试图缓解自己喉间的干涩。

胯下的性器却翘得更高,气势汹汹的抵到了阮明瑶身侧。

手隔着滑腻的沐浴露抚摸姐姐的皮肤,想让他心无杂念实在比登天还难。

阮明轩忍得难受,手也开始乱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