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浴室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滚烫的手掌伸到阮明瑶腿心,完全包裹住了她的花穴。

手指以清洁的名义搓揉着两瓣娇嫩的软肉,指尖时不时顶到里面紧闭的肉缝,勾弄出不少淫水。

阮明瑶被迫靠在冰凉的瓷砖上,一条腿被阮明轩擡起,从他的臂弯中垂下。

她站得有些艰难,不得不握住固定在墙上的花洒来保持稳定。

粉嫩的花穴彻底暴露在阮明轩眼底。

阮明瑶感受到他落在自己下身的视线,红着脸说他:“胡闹。”

指尖拨开穴口已经充血的软肉,在肉缝口上下划动,修长的手指抵在细窄的缝隙前研磨,就是不进去。

阮明轩的手指能感觉到微微张开的肉缝里翕动收缩的媚肉,似乎想迫不及待地吞吃掉堵在面前的异物。

“唔……啊嗯……”单脚站立承受这种戏弄对阮明瑶来说实在太过困难。

为了保持稳定不摔倒,身体下意识地寻找可以支撑的物体。

阮明瑶倾身向前抱住了阮明轩。

原本抵在穴口的手指因为她的动作刺了进去,穴道内层层叠叠的媚肉立刻紧紧裹住手指,吸附在上面。

白皙饱满的乳肉碰到阮明轩的身体,把他刺激得也不轻。

手指在穴内的力道不由得加重,碾过里头娇嫩的软肉。

“哈啊……轻、轻点……”阮明瑶颤着声说,与阮明轩紧贴的身体在他怀里颤抖着。

淫水成股的往下淌,顺着阮明轩的手指滴到地上。

指尖勾弄穴道里的嫩肉,湿热的涌道受到刺激不断翕张收缩,媚肉更是绞得紧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