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抵在墙角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下饭馆的外卖单子不多,且大多是附近熟客下的单。

阮明轩专挑近路走,送起来倒是也挺快。

“你怎幺知道这幺多路?”阮明瑶坐在车后座上,一双腿在阳光底下白得晃眼。

她才哭过的眼睛还微肿着,手里拿着阮明轩非要给她买的冰棍。

“也不是第一次送了。”阮明轩熟练地穿梭在小巷子里,绕过路边的小摊,“给我咬一口。”

阮明瑶换了自己没咬过的一面递到他唇边。

阮明轩一边看路一边咬下来一大口。

阮明瑶吃冰棍一向都是慢慢地舔,就怕冰到自己的牙齿,现在看到阮明轩咬下一大口在嘴里咀嚼。

看着都替他牙疼。

夹杂着热气的风吹起阮明瑶披散在身后的长发,即将消失在天边的夕阳把两人的脸都照射得红红的。

“在这等我,送完这一单就结束了。”阮明轩把车停在阴凉的树底下,弯腰从踏板上的外卖箱子里拿出最后一份订单。

“嗯。”阮明瑶从他手腕上拿下自己的发圈,三两下绑起自己的长发。

她一共也没几个发圈,手上这个也不知道阮明轩是什幺时候偷拿走的。

阮明轩拎着快要超时的外卖,擡手把阮明瑶刚扎好的头发揉乱,然后在阮明瑶跳起来打他之前撒腿跑进居民楼里。

下次一定要把这个发圈要回来,他想。

“你好,外卖。”阮明轩敲响一扇门。

敲了几下也没人来开门,阮明轩也不打电话,就站在门口一下下的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