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几天阮建国都没出现。

阮明瑶以为他会就此消失,就像以前那样一走就是好几个月甚至几年。

“拿包烟。”

小超市走进来一个浑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黑色的鸭舌帽遮到眼睛,下半张脸被口罩挡住,黑色的短袖勒出他紧实壮硕的肌肉。

“要哪个牌子?”阮明瑶问。

小区里鱼龙混杂,这样的人阮明瑶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纵然心里害怕,她面上仍然镇定。

“最贵的。”他从钱包里掏出一踏钱扔在柜台上,“不用找了。”

阮明瑶把烟递给他,还不等她仔细检查钱的真假,人就冲进了柜台里。

喷洒过迷药的毛巾捂住她的口鼻,阮明瑶几乎是瞬间就昏死了过去,连呼救的机会都没有。

已经是快要打烊的时间,店里除了她和这个男人之外,一个人都没有。

“怎幺样?我没说错吧。”

男人躲避着外面的监控,扛着阮明瑶上了辆面包车。

坐在副驾驶上的人赫然就是已经几天没出现的阮建国。

“我女儿这姿色,还算拿得出手吧。”阮建国在车里数着他手上的定金,“五十万我都觉得卖亏了。”

“勉勉强强。”

男人把昏死过去的阮明瑶扔到车后座上,粗糙宽大的手掌捏住她的脸,审视物品一样观察她。

“皮肤不错,长得也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还是不是处。”

“肯定是,我保证。”阮建国收好钱,笑得满脸谄媚,“我这女儿最听话了,不信你可以验一验。要是没什幺事我就先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