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在教室里,做不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可是在教室!

阮明瑶慌忙伸手去阻拦阮明轩扯她衣服的手。

衬衫连带着里面粉白色的内衣被粗暴地推至胸上,阮明轩钳住阮明瑶两只不安分的手压在她小腹上,一口咬住她的乳肉。

“你别……嘶……”他咬得用力,阮明瑶吃痛不由得吸了口气。

她整个人被压在课桌上,坚硬的棱角抵住了她的后背。

“你发什幺疯。”阮明瑶承受着他的啃咬,白嫩的乳肉被他舔得泛起了水光。

好好的,怎幺突然说什幺她喜欢谁?

教室的门还朝外大开着,大面积的透明玻璃将阳光大片的洒进来。

虽然已经过了放学时间,但阮明瑶还是怕会有人经过看到。

“别在这里。”她放缓了声音试图劝说阮明轩,“会有人看到的。”

谁知阮明轩今天就是打定了主意要发疯,一句话也不说,嘴里还叼着她的一只乳儿,空着的手已经往她裙摆下伸了。

他劲窄的腰挤进她并拢的双腿之间,整个人压在她身上,手指拨开她的内裤刺进肉穴里。

“阮明轩!”阮明瑶又急又气,还未经过前戏润滑的穴道内有些干涩,他的手指就那样直愣愣的插进来,不免让她觉得难受。

她下意识地就想往后退,好让阮明轩的手指从穴内出来。

他像是急切地要从她身上证明些什幺,一双眼睛泛着红,直勾勾地盯着阮明瑶。

“最好是有人看到,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阮明轩当着阮明瑶的面掏出了他的性器,马眼顶端已经开始分泌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