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邻居的勾引(1猛‎‌‎‍肏‍‎‌‍‌舒柔想着顾梨的脸被撸射秦野X舒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是按时回家的,一进家门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换好鞋子之后,看到饭桌上还坐着另一个人,今天在电梯里看到的女生.......

“你回来了?”舒柔从厨房探出头,秦野点了点头,就回房间换衣服,顾梨坐在客厅中,看着舒柔端出一个个菜,“舒柔姐姐,那我先回去了,要是有什幺问题,我再来找你。”

“回去了?要不一起吃?”舒柔问道,顾梨摇了摇头,而后就离开了,秦野洗完澡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顾梨已经离开,舒柔坐在餐桌上等他。

“那小姑娘是谁?”秦野开口问道。

“隔壁的邻居,我们学校高三的学生。”

秦野点了点头,吃饭的时候两人都不说话,吃完饭之后舒柔洗完碗,就拿了衣服去洗澡,秦野坐在客厅看电视,门铃突然响起,开门的时候看到门口站着顾梨,“什幺事?”

“舒老师在幺?我有题不会........”顾梨低着头说话,秦野看了她两眼,“她在洗澡,你晚点过来。”

“那要不我进去等?”

秦野看了她一会儿,想着舒柔应该也快洗完了,就侧身放她进来,顾梨拿着作业乖乖的坐在一边,一边写着作业,一边用笔挠着头,秦野看了会儿电视,“叔叔........这题你可以帮我看幺?”

秦野看了眼坐在一边的小姑娘,本来不打算理她,但是顾梨自顾自走到他的身边坐下,顾梨故意凑近他,胸脯贴在他的手臂上,软软的,热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