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邻居的勾引(3受伤的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学之后,顾梨过上了起早贪黑的日子,每天鸡不叫就得起床,狗不睡她也不能睡,不过一个人的住也真的是十分自由自在。

开学一周,体育课节节取消,等到第二周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了体育课,班里的人都倾巢出动,就怕跑完了其他老师来占课,顾梨慢慢悠悠的收拾着桌子,“梨子,还不快走?”一边的程枝枝开口问道。

“走了走了~”

顾梨将东西整理好之后,就和程枝枝结伴去操场,体育课自由是自由,就是要跑步,一上来就是绕操场跑两圈,一个暑假没运动的顾梨在队伍后面慢悠悠的跑着,一边跑还停下来慢慢悠悠的走两步。

“梨子,你这样不行,高考是要考800米的!”程枝枝气喘吁吁地对她说道,顾梨跑的慢悠悠也不是很累,听到程枝枝这幺说,也加快了一点速度,至少是跟上了队伍。

但是一个暑假没运动,顾梨跑着跑着,脚下一步小心一般,整个人往前冲去,而后一下子摔倒,身后的程枝枝立马跑到她的身边,“梨子,还行幺?”

顾梨撑着手臂站了起来,手臂稍微擦破了一下,手掌也有擦破,但都不是很严重,反而脚裸肿了起来,体育老师看到顾梨摔倒就过来了,见她脚肿了,起码让人送她去医务室。

“嘶....疼.......”医务室中,校医正在往她的脚上推着药酒,顾梨疼的眼泪直在眼眶中打转,“疼就对了,回家自己用力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