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差(秦野的春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晚肏过程意之后,秦野再也没有碰过她,晚上的时候在酒桌上喝了不少,回酒店已经是晚上22.00,秦野擦着头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手机真好响起,是舒柔的视频电话,出差三天,舒柔这是第一次打电话来。

秦野点了接听,舒柔正坐在客厅里,“老公,你那里怎幺样?”

秦野将手机放在一边,打开电脑,“还可以,都很顺利。”

“那就好,你要记得按时吃饭,少喝点酒。”舒柔叮嘱着。

秦野一边敲打键盘,一边回应着,临了要挂时候的时候,他看到沙发边上坐着一个少女,半湿的头发打在雪白凸起的锁骨上,衣服上也沾了不少水,再往下看得时候.......视频已经挂了。

挂了电话的舒柔看了看一边安静的女孩,“都做完了?”

“嗯,谢谢舒老师,这两天真的太麻烦您。”顾梨红着脸低下头说道、

舒柔笑了笑,“没事,我送你回去。”

整理好东西之后,舒柔扶着一瘸一拐的顾梨往隔壁去,等自己都收拾好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

“嗯~~啊~~嗯~~啊~~~~”大床上,秦野光着身子压在顾梨身上,大手抓着她的奶子不断揉捏,女孩还小,奶子也小小的,但是又软又白,乳头红红的,被他夹在手指中不断拧着,每拧一下,顾梨就忍不住叫了出来。

“慢点~~好大~~不行~~慢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