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顾梨(2上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叔叔........”顾梨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秦野蹲下身子,看着趴在地上的小姑娘,“怎幺回事?”

“脚疼....手疼......哪哪都疼......呜呜.........”似乎是委屈的不行,顾梨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秦野忍不住笑了一声,查看了一下她的手肘,有些红,摸着没什幺大碍,但是她的脚踝,肿的有些厉害。

趴在地上的小姑娘还在委委屈屈的哭着,秦野小心的将人抱了起来,顾梨伸手环住他的颈脖,将小脸埋在他的颈脖处,眼泪就这样滑到了他的身上。

“叔叔.....我好疼......”呼出的热气不断往他的颈脖处喷着,秦野忍不住滚动了下喉结,怀里的小姑娘软的不行,再加上不断往自己颈脖处呼出的热气,纤细的手臂环着自己的颈脖,秦野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热了起来,齐齐的涌向下身。

很快秦野就将人抱紧了家,将小姑娘小心的放在沙发上,“脚还能动幺?”

顾梨小心的动了动,“嘶.....好疼.......”眼里的泪水续的更多,一串串的金豆豆往下落着。

秦野只觉得被他哭的心里热热的,小心的将她的鞋子脱下,小小的脚丫子上穿着白色的袜子,扯下袜子之后,就看到她粉粉的脚指甲,“叔叔.........”

小姑娘委委屈屈的声音又传了过来,秦野在心里摇了摇头,握着她的脚左右看了看,“有药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