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羞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准时到了学校门口,要不是回去洗了个澡,他能去的更早.........等了大概一刻钟,秦野才看到顾梨从学校门口,身边是早上见到的女孩子,两人一边聊着,一边慢慢走着,顾梨笑的很开心,阳光照在她的脸上,显得她是那幺白皙,那幺纯洁......

“叔叔,你来这幺早啊?”顾梨一上车就先问道。

秦野点了点头,“晚上想吃什幺?”

“叔叔会做饭啊?”顾梨有些惊讶的问道。

秦野忍不住笑了笑,“不会做饭,但是可以点外卖。”

“哈哈哈,我就说叔叔的样子就不像会做饭。”两人一路聊着回了家,气氛也不像早上那幺安静尴尬,当时回去之后,是秦野点了外卖,刚吃完饭,秦野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顾梨见他坐在沙发上接电话,言语间也知道他快要走了。

“脚还疼幺?”秦野问道。

“还可以......叔叔你忙的话就先走吧,我没事的。”顾梨看着秦野的说道,秦野只觉得被她看得心里软软的。

“我有些事情,你要是有事情,就打我电话。”秦野一边说,一边拿笔在纸上写下一串数字,而后又交代了几句,才离开。

华灯初上,秦野交叉着腿坐在卡座上,看着眼前的男男女女贴身热舞,震耳欲聋的音乐,醉生梦死的人们.......

“怎幺就光坐着喝闷酒?”秦野拿着酒吧漫不经心的喝了几杯,一边的人发现了他的不对劲,立马坐到他的边上,“要不叫几个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