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一路上开的飞快,到了小区立马往楼上去,一开门,果然看到小姑娘委委屈屈的抱着腿,缩在沙发上,看到他还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秦野快步走到她的面前,看到药酒洒了一大半在地上,“怎幺回事?”

“我.......我揉不动......想起来的时候,提到了瓶子.......”顾梨说完之后立马低下了头,一副认错的样子,秦野忍不住笑了笑,将地上的药瓶捡起,还有没有撒完。

顾梨很快就感觉到沙发陷下去一块,而后自己的脚被一只温热的大手抓住,“叔叔.......”

“不是要上药?”秦野一边说,一边往手上倒药酒,顾梨粉嫩的小脚丫搁在他的腿上,秦野的大掌很快就复上红肿的脚裸,而后用力的推揉起来。

“嗯......唔.........轻点......叔叔轻点........”顾梨吃不了力,挣扎着想将脚缩回,秦野的大手抓着不放,顾梨疼的脚指头都蜷缩起来,秦野见状忍不住笑了笑,手下稍稍松了点力。

“叔叔......唔.....轻点.....嗯.......”顾梨抱着抱枕,泪眼模糊的看着秦野,秦野也没有心软,大手在她的脚踝处不断用力推揉。

“不揉开好的慢,忍忍,就快好了。”秦野的声音低沉又温柔,顾梨一下子被安抚下来,下巴搁在抱枕上,看着自己的小脚丫被秦野的大手抓着,发烫的手掌一下下揉着肿起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