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慰(2.用顾梨内裤自慰射精~~穿射满精液的内裤上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裤应该是女孩刚换下的,秦野的鼻尖闻到一丝甜腻的味道,站在花洒下的男人,一手握着自己粗壮的鸡巴不断撸动,一手捏着内裤放在鼻前.....

“哦~”男人的喉结不断滚动,眯着眼睛,手下的动作越来越快,但是鸡巴还是直直的硬挺着,没有丝毫软下的趋势。

秦野看着手里的内裤,白色的蕾丝内裤.....鬼使神差的将内裤抱在自己的鸡巴上,布料在棒身上不断蹭着,秦野只觉得爽的不行,仰头喘息的厉害。

粗壮的肉棒晃动着,龟头处已经开了个小眼,大量黏腻的液体涌出,蕾丝内裤包不住粗壮的鸡巴龟头抵着内裤中心,秦野将内裤掀开一些,明显的黏液牵连在着.....

“呼.....嗯!”

看着女孩的内裤挂在自己鸡巴上,秦野的忍不住跳动几下,而后手下的速度加快,大手抱着龟头快速撸动了几十下,水下的的男人头高高扬起,胸膛也不断起伏着,秦野靠在墙上,内裤就半挂在他的鸡巴上,而后一大坨白灼从内裤上缓缓流下..........

秦野眯着眼回味着,女孩的内裤上现在全是自己的精液,鸡巴已经半软了下来,秦野将内裤从鸡巴上拿下,而后关了水,擦了擦身体回房间睡觉。

第二天早上,秦野还睡得迷迷糊糊,就听到房门被敲响,开门之后,看到顾梨红着脸站在门口,“怎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