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迷奸(3. 你老公能操到你这里么?能肏的你这么深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男人几下狠狠的深顶,大手掐着她的细腰,胯下发狂的直往穴里肏,仿佛在发泄怒气一般,舒柔忍不住的尖叫出声,男人更加用力的猛顶,龟头直接插进宫口,被吸的一阵爽。

“你老公能操到你这里幺?能肏的你这幺深幺?嗯?”

男人被夹得爽的不行,龟头被宫口吸着,爽的恨不得立马射精,结实的臀部大幅度的摆动,对着花穴一阵猛肏,龟头次次插进宫口,舒柔又疼又爽,忍不住尖叫起来。

“好爽~~嗯~~慢点插~~太深啦~~啊~~太深了~~~”

舒柔是真的觉得他肏的太狠,也感受到了他的怒火,在男人不断用力的肏弄下,舒柔忍不住双手缠着他的颈脖,而后微微擡头,亲了一口他的唇,“嗯~~慢插好不好~~求你~~嗯~~”

舒柔泪眼朦胧的看着身上的男人,见男人抿着唇不说话,又擡头亲了他一下,男人看着她可怜兮兮的样子,哪里还能忍住,内心的兽欲被她完全激发,趁她亲自己的时候,含着她的唇吮吸起来,舌头探入她的嘴里不断吮吸着她的舌头。

胯下凶猛的往她穴里肏弄,大手揉着她的奶子不放,一生蛮力全用在了她的身上,舒柔被肏的忍不住低泣起来,花穴被他粗壮的肉棒狠狠肏弄,两个奶子也被男人抓着用力揉着,不仅是身体上感觉到疼痛,心里也有些微微钝痛。

“呜呜~~你欺负人~~嗯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