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湿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秦野的车停在路边,本想走过去,却看到秦野下车,径直朝自己走来。

“今天还疼幺?”顾梨一上车,秦野就问道。

“好多了....叔叔今天晚上再帮揉揉好不好,你一揉我马上就能好了。”顾梨的眼睛亮晶晶的,直盯着秦野看,秦野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驱动车子回家。

晚上两人吃完饭,秦野在书房处理公司的事,顾梨就坐在一边安静的写作业,时不时的还会擡头看看他,秦野几次发现她在偷看,都没有说话,等忙完之后,看到小姑娘撑着手看着自己。

“这幺好看?”

顾梨笑着点了点头,而后一瘸一瘸的走到他的身边,秦野将椅子往后退了一点,顾梨顺势坐在他的身上,双臂缠上他的脖子。

“叔叔~~”

顾梨的脸长得是真漂亮,尤其是那双眼睛,又媚又纯,盯着他看的时候,直引着他犯罪,“叔叔~~~”顾梨见他不理自己,又叫了一声。

小姑娘脸颊红红的,水嫩嫩的,睫毛一颤一颤的,秦野觉得自己抱着的是颗水蜜桃,一口下去就能爆汁的那种......

“做什幺撒娇?”秦野看着怀里的女孩问道。

“我才没有撒娇!”顾梨撅着嘴说道,秦野坐在椅子上,衬衫一丝不苟的将扣子系到最上方,鼻梁上架着金丝框眼睛,看上去衣冠楚楚的.......

“叔叔~~再亲亲好不好?”顾梨也不等他回复,就贴上了他的唇,舌头描绘着他的唇形,企图往他的嘴里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