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奶揉奶摸‎‎‌‍鸡‍‌巴‎‎‍~(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女抱着又软又香,秦野看着她撅起的嘴巴,忍不住靠近再次吻住,大舌含着她的舌头不断吮吸,少女的律液仿佛都是香甜的,忍不住用力吸了一口,顾梨被吸得舌根发麻,双腿在他胸口推搡着,哼哼唧唧的扭动。

房间的灯光很亮,顾梨觉得有些亮,在他怀里扭动的更加厉害,秦野将人放开,额头抵着她,两人都喘息的厉害,“怎幺了?”

“太.......太亮了.......”顾梨喘息着说道。

秦野忍不住笑了起来,顾梨的手抓着她的衣服,见他笑了起来,咬着下唇去解他的衣扣,秦野也不拦她,看她着急的解自己衬衫上的扣子。

衣扣渐渐解开,顾梨看到他鼓起的胸肌,眼睛一下子又亮了起来,双手忍不住的在上面来回爱抚。

“这幺喜欢?”

“喜欢~~可喜欢了~~”

秦野的衣服整个敞开,顾梨的小手在上面不断抚摸,秦野就坐在那里,任由身上的女孩到处点火,指尖划过乳尖的时候,秦野再也忍不住的闷哼出声,而后大手罩上了她的嫩乳。

“嗯~~别捏~~”男人的手又大又热又有力,一下子就将‌‎‌奶‍‎‌子‍‌‌‎‎整个抱住揉捏起来,顾梨有些害羞,微微挣扎着。

“你能摸我,我不能摸你?嗯?”说完之后就将顾梨的衬衫解开,白色的胸衣露出,秦野大手抓着一边就狠狠揉捏起来,又软又香,饱满的不行,隔着衣服已经无法满足,将她的内衣拉下,‍‌‎‎乳‌‎‍‎头‍‍‌‎早已挺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