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指奸潮吹~~(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喘着气回味着,空气里弥漫着浓烈的味道。淫靡至极,秦野看着顾梨,咬着唇看着自己的手,黏稠的精液糊满着她的手。

“宝贝真棒!”秦野亲了一口她,而后就将手往她的身下摸去,内裤上已经湿了一大块,手指抵着内裤往穴里插曲,瞬间被牢牢吸住。

“嗯~不要~~啊~~”

顾梨忍不住惊呼出声,秦野的手指一插进去,就被花穴紧紧吸着,隔着内裤都能感受到里面的汁液黏腻。

“嗯~~不要~~好难受~~嗯~~~”顾梨虽然自慰过,但是从来没有被男人的手指插入过,手指隔着内裤在穴里搅动,顾梨忍不住的颤抖起来,咬着下唇,有难耐,又舒服....

“乖宝~~叔叔马上让你舒服,乖,听话~”抽出插在穴里的手指,顾梨松了一口气,但是又觉得下身发痒难受,很快内裤就被挑开,秦野的手指一下插了进去。

“啊~~~”

顾梨忍不住尖叫出声,男人的手指带着薄茧,插在穴里动了几下,顾梨就不争气的流出一大股淫水,秦野将手指抽出,沾着淫水的手指在她的唇上不断涂抹,而后低头吻住........

一吻结束,秦野将人抱着放在书桌上,顾梨的衬衫已经脱下一般,两个白嫩的奶子挺着,乳肉红嫩嫩的挺着,秦野低头看住一边的乳头吮吸舔抵,手指插进穴里抽插,拇指找到阴蒂慢慢揉弄起来。

“嗯~~啊~~不要~~不要~~啊~~~”顾梨含着眼泪不断摇头,秦野插着的手指被花穴紧紧吸附着,又暖又湿,还时不时的一阵缩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