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处上(~顾梨X秦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好了幺?叔叔的小情妇?”

顾梨觉得自己还有有些害怕,整个人有些颤抖,秦野似乎也能感觉到,温热的唇在她的眉间,鼻尖,嘴唇上不断吻着,“等下会疼,叔叔轻点,嗯?”

顾梨咬着唇点了点头,而后扶着自己粗壮的鸡巴,手指插进她的花穴里插了几下,抽出之后,握着鸡巴抵在她的阴唇上,一点点的往她的穴里插着.......

小穴才高潮过,里面有不少淫水,龟头才插进去一半,秦野就觉得被夹得头皮发麻,小姑娘的就是紧,又紧又嫩。

“嗯~~啊~~”

顾梨此时是真的觉得有些疼,紧紧咬着下唇,眉头也跟着紧促起来,额头不断冒着汗,两条腿也跟着抖着起来。

秦野感受到小穴突然一紧,知道是小姑娘不舒服,看着她有皱起的笑脸,大手抓着她的乳房揉捏起来,低头含住一边的乳头狠狠吮吸,“嗯~~啊~~嗯~~~”

顾梨明显是被分散了注意力,胸脯处被吸得酥酥麻麻的,眉头也跟着松开,小脸渐渐浮现了舒服的表情,秦野见她不再皱眉,胯下用力一挺,粗壮的肉棒整根插进穴中,一举刺破了她的那层薄膜........

“额啊!好痛.......呜呜........”顾梨被他猛地一肏,一下子疼的不行,眼眶直接红了,泪水不断地涌出,热不住呜咽出声。

秦野此时却爽的不行,插进去的一瞬间,就被她紧缩的花穴紧紧吸着,仿佛要把他的鸡巴夹断一样,但是想到顾梨此时不好受,还是没有动作,一边揉着她的奶,一边亲吻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