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处(下~以后叔叔只肏你的小骚逼~~只给你喂精液~~顾梨X秦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伏在她的身上喘息了一会儿,而后起身将身下射满精液安全套拿下,正准备在拿一个套上,被顾梨阻止。

“叔叔~~直接插进来吧~~~今天安全的.......”

小姑娘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的,秦野被她引诱的无法思考,阴道里满是淫水,龟头一沾上就湿湿黏黏的,秦野无法在安耐下去,尤其是女孩这幺说,龟头一下子就顶开阴唇,插进她的花穴。

“啊~~叔叔~~啊~~~”身下的女孩不断媚叫着,双腿跟着缠上秦野的腰,秦野的鸡巴插在她的穴里,没了套子,感觉更加舒爽,鸡巴泡在花穴里,被吸得爽的不行。

秦野擡臀抽出肉棒之后狠狠撞击进去,想到自己是她第一个男人,这个清纯又妖媚的少女,被自己狠狠霸占着,秦野想着自己不仅要做她第一个男人,也要做她最后一个男人,以后她的穴只能给自己肏,里面也只能吃自己的精液。

越想身下越用力,挺着腰狠狠在穴中进出。

“嗯~~啊~~啊~~~”顾梨被肏的忍不住尖叫出声,刚刚秦野还带点温柔,现在完全是放开了发狂的在肏弄自己,顾梨想到这个男人有妻子,但是却被自己引诱的破了自己的处,等下还要把他的精液吸进自己的穴里,整个人就亢奋的厉害。

“叔叔~~~以后我就是小情妇~~只给你肏~~好不好~~以后只肏我好不好?”顾梨抱着秦野,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