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乖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被秦野抱着进了浴室,此时她只觉得浑身酸软的不行,尤其是腿心处,只觉疼疼的,秦野从她的身后抱着她,将她的一条腿擡起,顾梨此时只能依靠在他的怀里。

“唔~~疼~~~”镜子里可以完全看到她的下身,被男人弄得通红一片,两篇阴唇红肿的不行,腿心处还有不少血渍。

顾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在低头看了看下身,还是忍不住酸了鼻子,秦野将人翻转抱进自己怀里,“以后我就是你的男人。”

“唔~~”顾梨泪眼朦胧的看着他。

秦野抵着她的额头,“怎幺?是你勾引的我,现在后悔了?”

顾梨摇了摇头,也说不出心里的滋味,虽然是自己主动勾引的男人,但是想到他有老婆,等到他老婆回来,也会像肏她一样肏他的老婆,心里就不是滋味。

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咬着他的嘴唇狠狠咬了一口,“我只有你一个男人,你却有那幺多女人,不公平。”

秦野有些不解,想着顾梨是怎幺知道的,顾梨见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外面肯定还有不少女人,在他的怀里挣扎起来,“你!!我就知道你是这种人!”

怀里的小姑娘挣扎的厉害,秦野收着力道控制住她,“我是哪种人?我已婚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还是来勾引我肏你。”

顾梨被他说得心里难受的不行,自己就是犯贱勾引他,除了自己他外面还有不少女人,也不是非自己不可,继续用力的挣扎着,“那你去找外面的女人,以后也别找我,反正我就是寂寞随便找个男人打炮,以后我再去找别人,放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