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舒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本来就是我的女人,从来就是我一个人的。”方泽点了根烟,烟雾朦胧,挡住他阴鹜的眼睛。

舒柔靠在他的怀里,有些没听清他说什幺,“唔~~”

方泽看着胸前的女人,她真的是有些累了。睫毛上还有泪珠,眼角和鼻头都红红,一看就是被欺负的厉害了,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头,三年前是他来晚了,是他的错,但是三年后,她还是属于他,这一切都不晚......

这三年的煎熬没有人能懂,不止是三年,他们曾经共同拥有二十五年,但是仅是三年前那一步....一步错....步步错,方泽不信,他有能力,也相信自己能纠错。

有些感情一旦发生,就刻在骨子里,就算舒柔没有,方泽也会为她刻上去,让她永远属于她,再不让别的男人碰她一下,一下都不可以......

“嗯~~阿泽~~”舒柔感受到半睡半醒间被男人紧紧抱着,有些难受的动了动,擡头的时候就看到方泽叼着一根烟,烟雾喷在她的面前,忍不住的咳嗽起来。

方泽见她咳的难受,吸了一口烟,吻着她的嘴向她渡过去,“咳咳咳”

“咳咳咳”

舒柔挣脱开男人的唇,扭过头咳得厉害,方泽此时忍不住低笑起来,此时窗外已经响起闷雷声,看来今晚是要有场暴雨了........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不早,舒柔也清醒了点,看着镜子里自己被男人肏的满是红痕的身体,忍不住吸了吸鼻子,本以为两人这辈子会没有交集,没想到会再次遇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