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吸奶~~撸鸡巴射精~~~~(顾梨X秦野~掌心满是黏腻的精液,又黏又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的手在他的小腹上一阵胡摸,而后作乱的小姑娘就想收手离开,秦野湿漉漉的双手摁着她的手,“就想走了?”

顾梨的手被她抓着,整个人紧紧贴着他,“叔叔~~我还写作业呢!”

秦野笑了笑,“是幺?写作业前做下叔叔的功课。”

顾梨一时不解,而后就被秦野抓着往身下探去,掌心摁着他鼓起的地方,掌心下的地方又大又胀,顾梨忍不住摁了摁,揉了揉,明显感觉到秦野身体一顿,但是从身后抱着他。没办法看到他的表情.......

秦野此时已经有些咬牙,一手抓着她的手摁在自己胯下,一手摸着自己的皮带,“咔哒”一声,皮带解开,将裤子的鸡巴掏出,直接塞进了顾梨的手里。

小姑娘的手又软又热,还有点湿湿的,低头的时候就看到小姑娘白嫩嫩,水葱似的手抓着自己粗黑的鸡巴不断撸动,秦野仰头,没多久小姑娘都会揉龟头了。

秦野关了水,转身就抱住了顾梨,“叔叔~~唔~~”

低头就吻住她的唇,大手隔着衣服抓着她的奶子揉捏起来,“乖梨,把内衣脱了。”

顾梨的耳朵已经红了起来,秦野的手伸进她的内衣里,隔着内衣直揉着她的奶子,顾梨被柔儿有些吃疼,但还是乖乖解开了内衣,男人的大手立马揉了上去,指缝夹着乳头,顾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男人一边含着她的耳垂吮吸,一边揉着她的奶,秦野的大手在她的衣服里揉捏着,小奶子软软的,香香的,乳头顶着掌心,忍不住大手用力一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