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叔叔做小情妇~~小淫娃~~张着腿让叔叔肏~~(顾梨X秦野~~乖梨,叔叔真想肏死你,肏烂你的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叔叔~~好撑~~”顾梨的双臂缠着秦野的颈脖,整个人贴在他的身上,小脑袋在他的肩颈处蹭着,秦野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顾梨与他紧紧抱在一起,感受到了他胸膛的震动。

看着他凸起的喉结,顾梨忍不住亲了一口,而后擡腿环上了他的腰,“叔叔~~嗯~~用力肏我~~”

粗壮的鸡巴从穴中缓缓抽出,只留一个龟头在穴中,顾梨有些难受,忍不住伸手往下摸了摸,秦野本身就被穴口紧紧吸着,穴肉还会蠕动,就在小手摸上鸡巴的一瞬间,秦野狠狠顶身,粗壮的鸡巴一下子插进穴中。

“嗯嗯~~叔叔~~好爽~~好大~~~”粗壮的鸡巴把花穴撑得满满的,龟头直接撞到宫口处,顾梨忍不住收缩着花穴,摸他下身的手紧紧搂住他。

“嘶.....小穴夹得真紧!”冲进去被她猛地一夹,秦野真的差点射出来,大手罩住她的奶子揉捏着,下身缓缓抽动,青筋暴起的鸡巴摩擦着花穴的软肉,就在抽出一半的时候,又重重往回顶。

“嗯~~叔叔~~嗯~~”

顾梨的小穴夹得紧紧的,秦野俯身亲了亲她的额头,而后低头吻住她的唇,胯下的肉棒一下下重重的往穴中顶弄着,“乖梨真棒,简直就是叔叔的小淫娃。”

顾梨的花穴被粗壮的鸡巴顶的又深又重,硕大的龟头不断顶撞着宫口,顾梨被肏的忍不住吟叫起来,“嗯~~那给叔叔做一辈子小情妇~~做叔叔的小淫娃~~好不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