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吸奶~~~( 两个奶尖尖在男人的嘴里被轮流舔抵吮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柔推迟了回来的时候,秦野自然而然的住进了顾梨的家中,顾梨从来没有给家里打过电话,秦野有心要问,但最终还是决定尊重小姑娘,等她自己来坦白。

周末的时候,秦野在家办公,将人抱去书房之后,将人抱在腿上,一边逗着她,一边看着电脑。

顾梨倒也不挣扎,就在秦野的腿上看着书,做着作业,但是坐着坐着,就感觉有一只炙热的大手贴上了自己的肌肤,小姑娘在家不喜欢穿内衣,男人的大手很快就摸到柔软的胸脯,大手一收,娇嫩的乳儿就在他手中被他肆意揉捏。

“嗯~~”顾梨书看得好好的,秦野突然就抓着她的胸肉揉捏起来,好好学习的心思一下子全没了,忍不住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停止,秦野只是挑挑眉,依旧肆意的抓着她的乳肉用力揉捏。

“不要在揉了!坏叔叔!”顾梨忍不住摁着他的手,秦野的大手被她的小手摁着,但仍是无济于事,大手还是不断揉着她的奶子。

“乖梨,叔叔的鸡巴都被你蹭硬了,嗯?”秦野说话间的热气喷在她的颈脖处,顾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叔叔.........”小姑娘叫自己叔叔的时候,总有一股娇媚的感觉,秦野只觉得怀里抱了个会吸人精气的小狐狸精,大手抓着她软绵绵的奶子用力揉了下,奶尖儿挺立着蹭着他的手心,“嗯~~唔~~~”小姑娘坐在自己怀里,被自己不停揉着奶,秦野闻着她身上的香气,只觉得身下的鸡巴越来越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