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阳光明媚的下午,少女大张着腿,任由男人在她的身下舔着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呜~~叔叔~~叔叔~~”少女的声音都黏腻的不行,小小的‌‍‎‌乳‌‎头‍‌被他含在嘴里尽情吮吸舔抵,舌尖抵着乳晕一圈圈舔着,小乳尖被他舔的湿漉漉,红艳艳的。

大手捧着她的‎‍‎‍奶‎‎‌子‍‎‌‍‎尽情吃着,顾梨脖子忍不住往后仰着,两团绵乳被男人不断玩弄,小嘴忍不住发出轻轻的呜咽声。

男人的大手没有控制住力气,突然用的一揉,就看到白嫩的乳肉上留下一道道红痕,顾梨有些撅起嘴,每次被他弄完,身上都会留下痕迹,这男人保不齐就是属狗的,就是换抱着自己一顿啃。

意识到她有些分心,秦野用舌头弹了弹她的小乳尖,而后含住被他吸得红肿的乳尖,啃咬了好几口,牙齿磨着她的小乳尖,顾梨忍不住伸手拽了拽他的头发。

“坏叔叔!”

秦野吐出她的乳尖忍不住笑了笑,而后低头吻住她的唇,顾梨乖乖的张开小嘴,任由他的大舌探入嘴里横扫,而后含着舌头吮吸几口。

“坏死了!”顾梨嘴上这幺说着,但是忍不住就想跟他亲近,尤其是最近秦野住在自己这里来的几天,每天晚上窝在他温暖的怀里睡觉,就是比自己一个人睡舒服,顾梨一边想着,一边身后抱住他,小脑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

秦野简直爱死了对自己撒娇的顾梨,大手在她的腰间来回抚摸,顾梨窝进他的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吸了吸鼻子,仰起头咬了一口他的下巴,秦野的手在她的腰间用力摁了摁,而后大手就到了她的腿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