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梨汁(喜欢么?我的乖梨真会出水,看看出了多少梨汁。舌头舔开两片淫水,张嘴堵着她的穴口,让穴口的淫水尽数往他的嘴里流,秦野只觉得自己的身下快要胀爆了,对着小穴口狠狠几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看着顾梨颤抖着呻吟,“嗯~~啊~~”

从她的身下擡起头,看着小姑娘的阴唇被自己舔的湿漉漉的,穴口处还有不少黏腻的水液,那是她自己“梨汁”,

肥嫩的阴唇贴合在一起,白白鼓鼓的被自己舔的湿漉漉的,秦野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还能看到小嫩逼颤了颤,将贴合起来的阴唇分开,水汪汪的小洞再次显现,还有那小小的红豆子。

忍不住伸手摁了摁她的小红豆,水汪汪的小穴立马就吐出一股淫水,秦野用指腹沾着,而后又插进她的穴中。

“嗯~~叔叔~~”

顾梨一低头就看到他的手指插在穴里,秦野的手指在她的穴里插了几下,而后又加上了一根手指,两指并拢插进了她的水穴,顾梨只觉得有些撑,有些麻,忍不住缩了缩穴,秦野很明显的能感觉到,抽出一截之后又再次插了进去。

秦野的手指插在她的穴里,而后继续伏下头,手指一边在穴中插着,一边舔着他的阴唇,牙齿啃咬着她的阴唇不放,顾梨难耐的扭动着身体。

“叔叔~~不要咬~~叔叔~~~”顾梨被他玩弄的难耐,秦野从她的下身起来,手指仍然插在她的穴中,一口含着她颤巍巍的小乳尖,插在穴里的手指持续抽插。

“喜欢幺?我的乖梨真会出水,看看出了多少梨汁。”手指从她的穴中抽出,颤巍巍的小穴立刻吐出一股淫液,两片阴唇颤抖抖的,蜿蜒的梨汁顺着流淌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