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精‎‎‌‌液~~(指尖在‍‌‎‌‎龟‎‍‌‌‎头‍‌‍‎处磨了几下,就感受到马眼一张,‎‌‍‌精‌‎液‌‎从里面一下喷射出来,她的手指上满是他黏腻的‎‌‍‌精‌‎液‌‎,湿哒哒的往下滴着......舒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泽的大手裹着她的小手在自己‍‌鸡‌‍‎巴‌‎‍‍‎上不断‌‌套‌‎‌‎‍弄‌‍‎撸动,舒柔只觉得手酸的不行,“阿泽哥哥~~手好酸啊~~我帮你舔出来吧~~”

“唔.....想帮哥哥撸射出来。”方泽看着她咬着红唇的样子,忍不住俯身吻着她的唇,一边亲吻着她,一边带动着她的手继续撸动自己的‍‌鸡‌‍‎巴‌‎‍‍‎。

“哥哥爱死你这个小妖精了怎幺办?嗯?”方泽亲完之后贴着她的耳朵问道。

舒柔的耳朵被他喷出的热气弄得红红的,“可是小柔手真的好酸啊~”

方泽松开她的手,舒柔顺势想蹲下去吃她的‍‌鸡‌‍‎巴‌‎‍‍‎,方泽将她搂进怀里,舒柔看着他自己抓着‌‌肉‎‌‌棒‎‌‍‍撸动着,两人忍不住纠缠着吻到一起。

舒柔只觉得自己被亲的浑身软了下来,两人的舌头不断舔抵纠缠,方泽自己撸动的速度加快,同时也更加用力的吮吸着舒柔的舌头。

“嗯~~嗯~~”

两人在房间中纠缠在一起,舒柔的手指往下找着他的‍‌‎‌‎龟‎‍‌‌‎头‍‌‍‎,指尖在‍‌‎‌‎龟‎‍‌‌‎头‍‌‍‎处磨了几下,就感受到马眼一张,‎‌‍‌精‌‎液‌‎从里面一下喷射出来,她的手指上满是他黏腻的‎‌‍‌精‌‎液‌‎,湿哒哒的往下滴着......

“阿泽哥哥~~”

舒柔看着自己手指上的‎‌‍‌精‌‎液‌‎,伸出舌头舔了个干净,方泽看着她吃了自己的‎‌‍‌精‌‎液‌‎,“这幺爱‎‍吃‍‎精‎‎‌‌液?小‎‎‍‌‍骚‌‌穴‍‌‍‎‎要不要‎‍吃‍‎精‎‎‌‌液?”

“嗯~~当然要吃~~要哥哥把小柔的穴里射满‎‌‍‌精‌‎液‌‎~~”

方泽将人推倒到床上,胯下的‍‌鸡‌‍‎巴‌‎‍‍‎在她‎‍吃‍‎精‎‎‌‌液的时候就胀了起来,将舒柔的‎‎内‌‍‌‎‍裤‌‎扯下,扶着‍‌鸡‌‍‎巴‌‎‍‍‎就往她的穴里‍‎‌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