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三天后一起回去,舒柔本来是想会家里,方泽怕她最后不愿意离婚,将人带去了自己家里。

电梯里舒柔忍不住看着身边的男人,一别三年,他没有任何变化,想到他说要跟自己结婚,舒柔就觉得心里暖暖的,当时和秦野结婚的时候,自己并不喜欢他,这三年过去,舒柔依旧对秦野没感觉。

但是在方泽身边,却总是有感觉,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自己内心的情绪总能被他调动,“到了。”

舒柔的思绪被方泽的声音拉回,两人一共回了公寓,“我住哪个房间?”

舒柔有些局促的问道,就这样跟着他回家,自己不仅仅在婚内出轨,现在在婚内还要和另一个男人同居.....

方泽听她说完之后忍不住笑了起来,“住哪?你还想住哪,当然是跟老公住一个房间。”说完之后就拉着舒柔的手进了房间,卧室早就布置好,舒柔推开衣橱,里面塞满了衣服。

“你......”舒柔一时说不出话,方泽此时站到她的身后,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房子在半年前就置办好了,衣服是这个月给你备好的,小柔,你永远是我的,哪怕你嫁了人,也是我的,谁也不能夺走你。”

两人简单的吃完晚饭之后就睡了,第二天中午,方泽开车将人带去了民政局,而后看到另一个男人与舒柔一起走了进去,那就是这三年占有舒柔的男人,揉了揉眉心,方泽忍不住打了个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